unu

winteam短篇

时间设定在麻绳小说第一章后

训练结束,游泳池边

“team!”win叫道。

“西呀!”team低骂了一声转身就走。

“嘿,team,你去哪?”

“啊...我只是去换衣服啊。”

“不如等你换完衣服我们去吃饭吧!”win笑着,手搂上了team的肩膀。

team把win的手拍掉,站到win的对面“呃,P,我..我今天约了pharm,对,pharm。”

win挑了挑眉说道:“是嘛,我怎么记得Dean也约了pharm,”他停了停接着说“还是说..你因为上次那件事不愿意和我吃饭。”win边说边把脸凑到team脸前,看着team的眼睛。

team的脸“唰”一下子红了,一把推开win。

“Pwin,不要再提那天晚上的事了!”

“嗷,我说的是我在新生欢迎会上整蛊你的事,你说的是哪天晚上啊?”win不怀好意的笑着。

team的脸更红了。

“我...我说的就是那天啊……”

“你的脸怎么这么红,不就是吃个饭嘛,你不会害羞了吧!”win偷笑。

“谁害羞了,不就是吃个饭嘛,去就去!”

win脸上一副得逞的笑容,搂着team的肩膀说:“早说去不就完了嘛,说吧,想吃什么我请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东西,写的真的不怎么样啊😂,千万不要介意

评论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